欢迎来到陕西交通技师学院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陕西交通技师学院

团结 、严谨、勤奋、求实
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陕西只有省属公办技校有3+2分段式大专招生计划 比如陕...
公司新闻
陕西只有省属公办技校有3+2分段式大专招生计划 比如陕...
发布时间:2023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陕西只有省属公办技校有3+2分段式大专招生计划。比如陕西交通技师学院,就有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3+2大专招生计划。

大家好,昨天我发的那个视频说民办技校没有3+2分段式大专招生计划。我看就有评论区有人评论说是:惠哥你不要误人子弟。

民办技校说有些民办技校有3+2分段式的大专招生计划。惠哥也回复了一句说你不要夸夸其谈,对不对?你误人子弟。

具体把学校的名字说出来,说哪个学校有3+2分段式的民办技校有3+2分段式的招生计划。校名说出来,对不对?2022年的招生计划还在那放着,现在也能查是不是?那么像我身后的陕西交通技师学院,这个技校是省教育厅直属的技校,这就有3+2分段式大专招生计划。

比如说杨凌职业技术学院(与陕西交通技师学院联办)40名:西安6铜川4宝鸡6、咸阳2渭南6汉中4、榆林2杨凌4、01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[汽。

学校上三年,再去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再上两年。(与陕西交迪技师学院联,在这个学校上三年,是分两个学校完成的,这是正经八百省教育厅给批准的3+2分段式大专的招生计划。不是说你上嘴唇一碰下嘴唇一碰,说我胡说,对不对?要拿事实说话是不是?

再一个就是陕西交通技师学院,在这个4月19号是一个开放日,在4月19号以前,家长可以预约来到陕西交通技师学院来参观。录分线不管咱娃能考的上考不上高中,没事都可以来参观,对不对?如果说铁定考不上,有时间你还是尽量来参观一下。谢谢大家。